中文

挪威船级社全球CEO一行来访

2012-04-18

4月28日,挪威船级社全球CEO Henrik Overgaard Madsen一行受邀前来访问,挪威船级社副总裁Joerg Beiler、中国办事处副总经理黄今、船舶技术服务中心培训经理卜平陪同。

 

 
Henrik Overgaard Madsen表达了与实验室加强双边合作的愿望,并作题为“通往可持续发展航运之路”的学术报告。 
 
        会上,我方向Henrik Overgaard Madsen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挪威船级社与实验室签署了科研合作框架协议。Henrik O. Madsen和Joerg Beiler随后为DNV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Henrik O. Madsen作了题为“通往可持续发展航运之路”的学术报告。他阐述了可持续发展的航运所面临的挑战和愿景,航运对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在环境保护中所发挥的作用,自1995年以来海运的发展以  及今后的发展趋势,以及发展新技术等。船建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