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The Application of Homogenization Theory in Multi-scale Mechanics

发布日期:2011-10-20

报告题目

Development of Next Generation CFD Solver for Numerical Wave Tank

时间

2011-11-08 14:00:00

地点

木兰楼A206

报告人

梅强中院士

 

主办:船建学院
联系人: 

 

梅强中院士将于11月8日起在闵行校区木兰楼进行为期5天的短期授课,欢迎各位老师、研究生参加。
授课时间为:
11月08日(周二):14:00~16:00
11月11日(周五):14:00~16:00
11月15日(周二):14:00~16:00
11月22日(周二):14:00~16:00
11月25日(周五):14:00~16:00
报告人简介:
梅强中院士是国际流体力学著名学者。梅先生现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Fort讲座荣誉退休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台湾“中央研究院”院士。曾担任著名的流体力学杂志“Journal of Fluid Mechanics”编缉多年。梅强中教授是理论流体力学、海洋波浪力学、流固耦合、泥沙运动力学等方面的国际著名学者。多年来,梅强中教授的研究成果硕果累累,在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了百多篇高水平的论文。梅强中教授的专著之一《The Applied Dynamics of Ocean Surface Waves》在海洋工程领域具有极高的声誉。由于在流体工程界的突出贡献,梅强中教授于2007年荣获Von Karman Medal,该项是国际流体力学工程界的最高奖项之一。

联系人:刘桦  邮箱:hliu@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