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项目申请

2014年开放课题研究基金申请通知

2018-01-26

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4年度研究基金申请工作已开始进行。请有意申请本年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金的人员,通过下列地址在实验室网站http://oe.sjtu.edu.cn/上下载基金申请书(见附件1)以及相关文件(见附件2和附件3)。

相关文件具体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开放课题

按照我实验室研究基金申请办法将填写完的《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基金申请书》及附件(一式二份),经您所在单位主管科研部门同意后,于2014年11月10日前寄回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另请将您的申请书电子版本以及简略ppt(ppt格式请见附件4)发送邮件至联系人电子信箱。

通讯地址: 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 200240

联 系 人: 李 欣

联系电话: 021- 34207051-2072

传       真: 021- 34207058

Email     : lixin@sjtu.edu.cn

Web      : http://oe.sjtu.edu.cn

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