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项目申请

青年创新基金申报通知

2018-01-26

 青年创新基金申报通知

 
各位老师:
 
        为提升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人员科研能力,激励青年人才的积极性与创新性,加快实验室中青年科研人才成长,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专设青年创新基金。
2012年度自主研究课题青年创新基金申请工作已开始进行。本年度单项基金支持额度为人民币5-10万元。请有意申请本年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青年基金的人员踊跃申报。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为本实验室相关学科在岗中青年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2、所提课题为海洋工程及相关领域前沿基础研究,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产业急需技术,如绿色环保船型、新型海洋能源、新概念海洋平台等(不限于)。
        3、两年内未承担过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含青年创新基金)。
 
        二、申请程序
        本人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自主研究课题青年创新基金申请书》及附件(一式贰份),交上海交通大学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联系人如下)。另请将您的申请书电子版本发送邮件至联系人电子信箱。(截至日期20121030
 
       申请材料递交地址
       递交及咨询地址 :   木兰船建大楼B823室
       联 系人:   栗蔚菁
       联系电话:   021- 34207184
       传真:   021- 34207184
       电子邮件:   lwj@sjtu.edu.cn
 
 
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年10月15日

青年创新基金管理条例 

青年创新基金申请书2012